星期六, 1月 20, 2007

[Wii] 和朋友一起玩 《泡泡龍》遊戲畫面公開

遊戲名稱:Bust-A-Move Bash
中文名稱:泡泡龍
遊戲類型:益智遊戲
發行廠商:Majesco
發售日期:2007年2月5日(美版)
遊戲評分:★★★☆
  這款即將在任天堂Wii上發售的《泡泡龍(Bust-A-Move Bash)》,超越以往的最多4名玩家,將會支持8人同時在一台Wii主機上進行遊戲。

Wii《泡泡龍》

  除了多人對戰模式外,本作將有五個世界250關卡的經典劇情模式,這種模式下將完全沒有時間限制,玩家可以盡情發揮,嘗試玩一些花樣和技巧。

Wii《泡泡龍》 Wii《泡泡龍》

[XBOX360] 比爾·蓋茨訪談:「我們要和索尼互換位置!」

如果說在微軟總裁比爾·蓋茨溫文爾雅的舉止和慈眉善目的外表下,隱藏的是一顆充滿雄心壯志和遠大抱負的心的話,恐怕沒有人會表示懷疑。特別是最近一個時期,隨著X360全球出貨突破1000萬台和Xbox Live業務的漸入佳境,比爾·蓋茨的征服次世代的決心也從未像現在這樣堅定過。

  在近日接受聖瓊斯水銀報採訪時,比爾·蓋茨再次對X360前景表現出了強烈的自信,他一改以往在面對媒體時的謹慎態度,毫不客氣地指出索尼在電視遊戲產業一家獨大的局面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他對記者說:「這次我們要和索尼交換位置!我們不要再遲到一年,不再有體積龐大的主機,也不再有昂貴的主機,在這些方面我們的成績如何,大家有目共睹。」

  儘管比爾·蓋茨在之前的國際消費電子博覽會上曾盛讚過任天堂的Wii,但在此次採訪中他強調,任天堂雖然也是微軟不可輕視的對手之一,但索尼在許多方面依然是微軟的主要敵人。他承認Wii的理念確有其優勢所在,但「看一看遊戲畫面的差距,你就會問自己,是否今後想要一直這樣下去,你究竟想要的是怎樣的分辨率和機能?」

  「看一看任天堂主機的配置,看一看Wii的遊戲畫面,再看看任天堂的網絡環境。相比之下我們擁有其他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優勢。當你想要和朋友一起體驗聯機遊戲時,你就必須購買一台X360,這是全球1000萬玩家所想和所做的。想要體驗網絡的精彩,購買X360吧,因為現在已經不再是孤獨一人遊戲的時代了。」

[XBOX360] 英國Xbox官方雜誌洩新版XB360發售日期

之前網路上傳言,微軟目前正在美國總部實驗設設計全新製程的Xbox360主機,不過卻沒有明確的時間表,但根據英國官方Xbox360雜誌「OXM」的消息,微軟極有可能在今年第二季發售新版本的Xbox360主機。
  因為在今年美國CES展,微軟總裁比爾·蓋茨曾大力宣傳Xbox 360將使用的網絡電視(IPTV)服務,加上新版本的「XNA Framework」工具的推出,以及微軟預計將把Xbox 360導入65奈米製程等各個消息相結合,外界也推測,微軟應該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使用65奈米製程的新版本Xbox 360主機,當然對應網絡電視的功能也會規劃在裡面,甚至還有可能會有更大容量硬盤、HDMI端子等新配置加入。

[PS3] 只買39980日元,20G版本積貨商家無奈降價促銷

雖然目前PS3的產能已經有所恢復,不過遊戲的缺乏仍然使得PS3銷量平平。特別是功能打折扣的20G版本,日前日本商家手中存貨的PS3主要就是這一版本。20G版PS3的官方推薦價格是499800日元。為了更快的銷售出去這些機器,日本商家很多都自行降價銷售,很多20G版本的PS3目前的售價已經降到39980日元。

[PS3] 傳聞:《戰鷹》取消開發,改為網絡免費下載?!

PS3上備受關注的體感操作遊戲《戰鷹》於日前傳出取消開發的消息,本作曾經是作為推廣PS3六軸感應手柄的重頭,玩家可以通過晃動手柄來控制戰機的行進。有消息指出,本作的開發進度並不順利,在06年TGS上提供現場試玩之後本作的開發就一直處於停止的狀態。

  造成《戰鷹》面臨取消開發的狀況,據猜測可能為TGS上玩家試玩本作後的反響並不好,絕大多數玩家認為使用六軸控制器操作《戰鷹》十分彆扭。另外,遊戲畫面不出眾也是本作停止開發的原因之一。據稱,本作除了取消開發之外,SCE還有可能盡快完結本作的開發工作,然後作為PS Store網絡上的免費遊戲提供下載,命運如同早前的《GT賽車HD》相同。

[PS3] 遊戲又現BUG《NBA 07》運行時會死機

索尼SCE近日公佈,於1月11日發售的籃球遊戲《NBA 07》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會導致死機的情況。

  死機一般發生在單機遊戲時,當球員進行灌籃後的重生畫面時,遊戲會有一定概率的發生畫面靜止不動的死機。跳過回放的話就可以避免這一情況。就這一現象索尼發表聲明,將會在1月23日以後調換該遊戲軟件(盤號:BCJS-30006),而調換的具體方法還需要等到1月22日《NBA 07》的官方網站上才能看到。

[PS3] PS3歐洲三月上市計劃不變,售價與具體發售日下週宣佈

儘管索尼已經在去年11月11日和11月17日分別在日本和美國發售新一代PS3主機,但是歐洲消費者要等到今年才能在市場上購買到PS3主機。

  索尼之前已經表示,PS3會於今年3月份在歐洲上市。索尼之後一再重申這個上市日期。但是索尼CEO Howard Stringer日前在接受CNET訪問當中,卻表示PS3會延期到今年4月份上市。索尼CEO Howard Stringer這番話讓歐洲玩家更加失望。

  不過,索尼發言人今天出來救火,他表示,SCEE董事長David Reeves確認PS3會在今年3月份上市。索尼發言人同時解釋到,索尼CEO Howard Stringer說4月份,其實他的意思只是說PS3會在今年春季在歐洲和其他PAL國家上市。

  另外,索尼愛爾蘭網站今天公佈出歐版PS3的價格,其中60GB一款要價629.99歐元(折合815美元),比預期的599歐元(775美元)要高。索尼發言人對此解釋是,這個價格只是愛爾蘭國內的含稅價格。索尼官方會在下週一公佈歐版PS3的具體發佈日期和最終價格。

[PS3] 二刀流見參!《忍者龍劍傳 Sigma》新畫面

Xbox上的熱門動作遊戲《忍者龍劍傳》移植PS3的消息自曝光之初就吸引了所有動作愛好者的關注,本次的PS3版《忍者龍劍傳》正式名為《忍者龍劍傳SIGMA》(以下簡稱《SIGMA》),是以Xbox版《忍者龍劍傳黑之章》為藍本製作,據官方消息標表示,本次的《SIGMA》將會進行全面的翻新製作,遊戲畫面將會達到次世代水準,而劇情方面也會加入多個分支讓整個故事更加飽滿。  除了《黑之章》之中的所有武器外還將加入新武器,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使用攻防一體的二刀流了。本作還將加入新角色,也就是《忍龍》中的女性角色蕾切爾,而且該角色的發型是可以自由變更的,戰鬥時自然飄動的頭髮也凸顯了PS3的強大機能。

  另外,官方強調到本作將不會再有CG,所有的過場動畫都將以即時演算的方式實現。據說現在看到的圖片均只是遊戲開發度為25%左右的畫面!如果真是如此,本作實際的遊戲畫面將會達到CG水準。

遊戲名稱:忍者龍劍傳SIGMA
遊戲類型:ACT
發行廠商:TECOM
發售日期:未定


[PS3] PS3前途堪憂!索尼大作需要盡快支援

IDC市場分析專家Billy Pidgeon對前不久SCEA總裁Jack Tretton所提出的「PS2的卓越表現已經證明了PlayStation系列品牌的巨大價值」這一觀點表示認同,但他同時指出:「PS2的品牌號召力雖然強大,但卻沒有給PS3帶來太多的幫助。如果NPD公佈的北美主機銷量報告準確的話,那麼至少還有30萬台左右的PS3滯留在零售商的貨架上,這對首發出貨數僅有100萬台(北美)的主機絕對不是一個好的信號,對PS3遊戲的第三方開發商也是一樣。」

  Pidgeon還強調,索尼現在必須集中精力為PS3開發更多有影響力的第一方遊戲作品,「遊戲軟件陣容是一台主機銷量多少的關鍵所在,僅憑出貨量的保證是賣不出主機的。」此外他還表示:「索尼需要更多對玩家有吸引力的第一方作品來拉動PS3的銷量,象《光環3(Halo 3)》這樣的大作馬上就要在X360上推出了,而Wii也可能將於近期內迎來《超級馬里奧銀河》等任天堂的鎮社級遊戲。反觀索尼的PS3,除了《GT賽車》以外幾乎就沒有一款像樣的第一方作品能夠拿的出手,更何況《GT賽車》也已經延期了。」

  在談話中Pidgeon也提到了SCE第一方開發的《天劍(Heavenly Sword)》和《機車風暴(Motorstorm)》等作品,他承認這些遊戲「看起來確實相當不錯」,但「由於全都是比較年輕的新作,因此明顯缺乏競爭力。」

[NDS] 新三免燒錄卡G6 DS讀卡器曝光

圖中有點像Compact Flash讀卡器的就是G6 DS REAL的讀卡器工程樣本,彩用USB2.0規格,相信對內置燒錄卡來說,速度應該有所保證吧,而且能獨立燒錄,看上去好像不錯!
  G6/M3 DS REAL 據稱是真正支持CLEAN ROM,即是完全不用靠補丁運行,能夠在FAT格式下運行
  DS REAL系列和 M3 DS SIMPLY 不同之處是對影音的支持會比較高,作為Gbalpha的高端定位產品,據稱價格也不會比較底端的 MS DS SIMPLY 太高,會是大家能接受的價格!
  和 M3 DS SIMPLY 一樣,DS REAL系列也會用上Gbalpha自家訂製的專用芯片,這樣成本會更容易得到控制,看來 DS REAL系列真的是值得期待的新產品!

G6 DS G6 DS G6 DS

星期五, 1月 19, 2007

[NDS] 宇宙騎士初登場《機戰W》最新掃瞄圖

遊戲名稱: 超級機器人大戰W
遊戲原名: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W
遊戲類型: SRPG
製作廠商: BANPRESTO
遊戲人數: 1人
遊戲價格: 6,090日元
發售日期: 2007年03月1日
官方網站: 進入

本作參戰作品如下: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エンドレスワルツ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ASTRA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XASTRAY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シリーズ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劇場版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Ⅱ
デトネイター・オーガン
マジンカイザー
マジンカイザー死闘!暗黒大將軍
ゲッターロボG
真・ゲッターロボ
百獣王ゴライオン

雜誌掃瞄圖

超級機器人大戰W 超級機器人大戰W

[NDS] 《三國志大戰》封面及豪華版包裝欣賞

遊戲名稱: 三國志大戰DS
遊戲原名: 三國志大戦DS
遊戲類型: 策略
製作廠商: SEGA
遊戲人數: 1~2人
遊戲價格: 6,279日元
發售日期: 2007年01月25日
官方網站: 進入

  《三國志大戰DS》是以2005年3月於日本地區上市營運的同名街機作品為基礎所製作,是款三國題材的即時卡片對戰遊戲,遊戲中玩家將以代表眾多三國武將的卡片,來進行即時的戰場攻防。

  街機版是以具備磁卡感應功能的盤面,即時置放與移動各武將卡片的方式來操作,並於機台正面的螢幕顯示對應的戰場攻防畫面。而在NDS版中,則是以逆時針轉90度的縱向方式來遊玩,以右側的觸控螢幕來替代盤面,以觸控筆來進行卡片的置放與移動,左側的上螢幕顯示戰場攻防畫面。

  遊戲除了收錄街機版的登場武將與戰器卡片之外,並將收錄NDS版原創的武將卡片,同時也會具備NDS版原創的遊戲模式。在卡片遊戲精髓的對戰功能方面,遊戲除了支持區域網絡連線對戰之外,並將支持Wi-Fi網絡連線對戰功能,如同街機版般,能與全日本各地的玩家進行對戰。

遊戲封面

三國志大戰

豪華限定版包裝

三國志大戰 三國志大戰

[PSP] 完美移植《席德梅爾的海盜》畫面公開

由2K製作的動作戰略遊戲《席德梅爾的海盜》登陸掌機PSP平台。本作的PC版最早發表於2004年,玩家在遊戲中扮演17世紀中的一位加勒比海海盜船長,就像在七大洋中最令人敬畏的海盜一樣通過不斷掠奪財寶和提高聲望來擴展自己的地盤。

  神秘的海洋等待著玩家去探索,胸懷大志的海盜們將會在這個廣闊的3D世界中一起戰鬥。PSP版的新要素包括最多支持4人無線聯機,更寬闊的視野,新財寶的掠奪等等。


[PSP] 動作遊戲《瑞奇與叮噹》新畫面公開

SCEA製作的動作遊戲《瑞奇與叮噹》系列最新作《瑞奇與叮噹5》登陸掌機PSP平台,本作可以算SCEA本社的大型科幻動作遊戲,本作將首次由新的製作室來進行開發,並將重新回歸系列的傳統風格。

  據悉,擔當此次遊戲開發任務的將是High Impact遊戲工作室,儘管這是該製作室第一次擔當該系列遊戲的製作工作,但他們卻對《瑞奇與叮噹》這款遊戲並不陌生,因為High Impact的大部分成員都曾在Insomniac工作室工作過(該系列遊戲前幾作的開發公司)。因此,這也在一定程度上為遊戲的品質提供了保證。

 

[PSP] PSP《最終幻想1+2》清晰雜誌圖公開!

由SQUARE-ENIX製作的角色扮演遊戲《最終幻想1+2》大幅度強化後登陸掌機PSP平台,而且本作也是PSP上有史以來的第一款正統《最終幻想》作品,遊戲表現方式為2D,畫面的發色數增加,而且完美對應PSP 16:9的寬屏幕顯示。

  目前本作的發售日未定,如果玩家對這款遊戲有興趣,請繼續留意本站後續報導。


[PSP] 惡魔力量現身!暗黑騎士登場《FFT獅子戰爭》

Square Enix公司之前已經發表了PSP遊戲《最終幻想戰略版 獅子戰爭》中將會追加新影像、新職業的消息,而此外還將有新要素增加。


巴爾福雷在獅子戰爭中的造型

  繼不久前公佈《最終幻想XII》中的人氣角色巴爾福雷將會在《最終幻想戰略版獅子戰爭》中登場後,今日又公開了本作中將會有新職業「暗黑騎士」登場。暗黑騎士兩手持專用武器"暗黑劍"來戰鬥,可以將自身的HP轉化為暗黑之力,並且擁有給敵人造成巨大傷害的攻擊技能以及範圍攻擊技。除暗黑騎士之外,還有「兼具奪取敵人力量高超武技和崇高的精神」的騎士以及擅長遠距離攻擊的弓箭手也將在遊戲中出現。這兩種職業和傳統RPG設定十分相似,相信熟悉遊戲的玩家很快就可以適應並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