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XBOX360] 分辨率1080P《VR網球3》圖片發佈

SEGA近日更新了《VR網球3》的配置情報:XBOX360版確定將會有1080P的分辨率輸出,同時也支持XBOX Live網絡對戰。《VR網球3》是依照動作捕捉技術描繪真人的3D人物模組的,如果再加上1080P的分辨率輸出人物和場景會更加逼真。下面就是 1080P的分辨率輸出的截圖。


[PSP] 香港索尼推出新色PSP雙打情侶套裝

為迎接新春佳節及情人節,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K Ltd (以下簡稱SCEH)特別推出兩款新色PSP® (PlayStation®Portable)套裝,及以超值價錢發售多款PSP®遊戲軟件,另有免月費、免點數卡的PLAYSTATION® Network服務,為節日增添歡樂氣氛。

  情人節兩款PSP®套裝分別為男生版「金屬藍PSP福袋」及女生版「PSP粉紅佳人套裝」。男生版內有金屬藍PSP®主機*1及神秘禮品,而女生版則有粉紅桃PSP®主機*1,附送由英國Acupuncture 特別限量生產的粉紅PSP® 套, 以及Swarovski 粉紅水晶 PSP® 機繩。情人雙打, 增進感情!

  由即日起至2月17日,顧客可在 SCEH Partner Shop 以超值價選購多款PSP®遊戲軟件!十多款熱賣PSP®作品只售HK$99起。

  現在只要利用PLAYSTATION®3連接上網,登入PLAYSTATION®Network成為會員,即可感受網絡新體驗!透過 PLAYSTATION®Network遊玩支持網上服務的遊戲,可以跟各地玩家一較高下。進入PLAYSTATION®Store,更可下載PS3™免費遊戲試玩版,或選購PLAYSTATION®Store限定版 PS3™遊戲,及下載 PS One®經典遊戲到 PSP®遊玩。

  另外,凡於PartnerShop購買行貨PlayStation®產品滿HK$300元,即送精美LocoRoco利是封一套兩款!

  今個情人節及新年假期,無論上街遊玩,又或足不出戶,都可感受PlayStation®帶給您的無窮樂趣!詳請可上官網查詢 http://asia.playstation.com



[PSP] 感受東瀛歷史 PSP將棋遊戲即將發售

收錄職業棋手勝浦修和千葉涼子的將棋軟件《終生遊戲 東大將棋詰將棋道場》即將發售!勝浦修九段的製作的問題和將棋新聞等等,遊戲中一共收錄了5000個問題。而且將棋的規則和將棋入門講座也包含在遊戲中,完全不會將棋的人也可以上手這款遊戲。而且江戶時代的歷史遺留下的經典問題,在遊戲中也有解說。本作預定於2007年4月12日發售,喜歡的玩家屆時可以充分到體味將棋的歷史。

詰將棋道場
  在這個模式中,包含了勝浦修九段提出的中級問題500問,雜誌中登載的初級問題560問,面向初級者的問題120問,共計1180問。玩家從10級2組開始,回答對一定數量的問題之後就會升級,而且還會獲得升級認定狀哦~

[PSP] 歐洲PS3首發搭售PSP發賣售價不合理

歐洲PS3將於3月23日正式推出,不過首批100萬台要分給全歐洲超過16個國家來分,數量上似乎有點吃緊,所以為了控制歐洲PS3預約數量以及刺激PSP掌機買氣,有業者打算以「要先購買PSP才能預約PS3」的方式來進行強制搭售。 

  英國知名唱片連鎖通路HMV就表示,因為英國分到的PS3數量不是很多,所以他們也打算以搭售PSP的方式來控制PS3的預購數量,要購買 PS3的玩家必須一起購買一台PSP掌機外加兩款PSP遊戲,整個搭配售價高達674.99英鎊(約1322美金、新台幣43558元),實在貴到讓人頭皮發麻的超級無敵大黑價。不過HMV表示因為他們的確收到的PS3數量很少(只有5000台),所以必須以高售價門檻的方式來因應,玩家可以選擇不買。而 SCEI也對 HMV這樣的高壽價方式無可奈何,因為這是HMV自己決定的搭售方式,SCEI無從干預。

  不過歐洲玩家也蠻可憐的,PS3已經比其他地區晚了快半年才推出,售價599歐元(英國425英鎊)又比其他地區貴上一截,甚至還要忍受不合理的搭售方式,所以台灣玩家購買PS3是非常方便的。

[PSP] 發售日變更《三國志8》PSP同捆版即將上市

光榮近日發佈,PSP用《三國志8》的發售日將提前八天,改為2007年3月21日。本作擁有三國志系列中最多的55個劇本,並有700人以上可作為主人公的武將可供玩家選擇。各種劇情事件也十分充實,玩家將從本作中得道更多的遊戲樂趣。

  並且,本作《三國志8》將會發售金屬藍PSP及多功能收納包的軟件同捆版,價格為22800日元,喜歡的玩家不要錯過。



[NDS] 《真三國無雙DS》遊戲內容公佈

遊戲名稱: 真·三國無雙 DS 戰士的戰鬥
遊戲原名: 真・三國無雙DS~ファイターズバトル~
製作廠商: 光榮
遊戲類型: ACT
發售價格: 5,040日元
發售日期: 2007年3月29日

真三國無雙DS

  本作將新增三名能力迥異的原創武將三人,戰場一共12關,對應Wi-Fi,支持多人通信對戰。

  本作將以搶先壓制敵方本陣為目的進行,制壓敵方本陣則需要佔領分佈在戰場上的敵方據點,壓制敵方本陣前需要破壞其城門。制壓敵方據點後將可找到能提升能力的武器庫以及能夠回覆體力的食品庫。

  本作新增了武將卡片系統,卡片不僅擁有提升武將能力的作用,同時還能夠增強我方據點防禦力等各種效果,可以在戰前分配給參加戰役的武將。 獲勝可以獲得各種卡片,種類超過100種,另外,卡片可以升級。

  戰鬥中可以收集所擊敗的敵人掉落的金幣,用於發動陷阱,可以凍結敵方行動也可以提升我方士兵能力。

[NDS] 重新判明!《龍珠Z遙遠悟空傳說》兩大模式

龍竹Z 遙遠的悟空傳說

遊戲名稱: 龍珠Z 遙遠悟空傳說
遊戲原名: DragonBall Z 遙かなる悟空伝説
遊戲類型: 卡片RPG
製作廠商: NBGI
遊戲人數: 未定
遊戲價格: 5040日元
發售日期: 2007年03月21日

●兩個模式重新判明!

  經典動畫片《龍珠Z》以卡片RPG登陸NDS。本作要使用稱為「能量卡」的卡片,進行地圖上的移動和戰鬥來進行遊戲。卡片設定了數值和種類,表示地圖上的移動距離數和在戰鬥中的攻擊值等。此次介紹重新判明的對戰和蒐集二個模式!

  象棋盤遊戲一樣的地圖移動畫面。地圖上按照使用卡片數值進行移動,與敵人遭遇的話就進入戰鬥。

戰鬥中也使用手頭的卡片進行。根據使用的卡片種類能釋放必殺技能。

●對戰模式

  如果使用DS的無線通訊,可以進行最大4人的對戰。對戰地圖可以從地球,界王星,亞德拉特星3個中選擇。同時對戰模式中可以使用故事模式裡培養的人物!當然,等級和HP是定值。

地球

勝利條件,收集最多的龍珠。

界王星

要爭奪進行界王修行所得到的點數。

亞德拉特

乘坐飛行器在限制時間內走的更遠。

支持單卡遊戲。但,單卡遊戲裡只有戰鬥模式。

●蒐集模式

  蒐集模式能夠閱覽玩家遊戲中所登場的「卡片」和「經典台詞」等等。卡片有300種以上,你能集聚全部的卡片麼?

星期日, 2月 04, 2007

[Wii] SE:Wii的硬件無法運行《最終幻想11》 相關細節還在協商中

 SE副總裁Hiromichi Tanaka前往歐洲推廣《最終幻想11》以及DS版《最終幻想3》,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一些問題,例如時空之輪的續集並不會在即將來到的將來出現。

  在談到最終幻想20週年的計劃的時候,記者詢問是否將在任天堂平台上看到什麼作品的時候,他微笑的說這個計劃將在很多平台上出現。

  在談到最近關於沒有時空之輪的續集的計劃的時候,他說當然時空之輪並不是不可能出現續集,不過中間還有一些版權問題(時空之輪原製作者大部分已經不在SE了)。

  他還談到,他認為Wii的硬件無法運行《最終幻想11》,在這點最大的問題在於任天堂的Friend Code上,不過SE目前已經在和任天堂商談相關問題。

[PS3] PS3版《VF5》發售提前新情報公開!

 由SEGA-AM2開發,備受玩家期待的PS3超大作《VR戰士5》,將於2月8日正式與玩家見面,而日前遊戲官方網站大更新,並公佈了更多PS3版本的豐富內容。

  《VR戰士5》是以Lindbergh機板開發的最新3D格鬥遊戲,目前在日本街機市場也極受歡迎,所以當《VR戰士5》宣佈要移植到PS3 上,更是讓玩家們興奮不已。在去年東京電玩展也提供PS3版《VR戰士5》試玩也大受歡迎,不過這次PS3版本在畫面與音效上皆有進步,如最高分辨率達到 1080p(分辨率1920*1080),支持杜比7.1立體音效等,如果搭配支持1080p的高畫質電視,玩起來更為爽快!

  這次PS3版本不但完全移植街機版本(更新到Ver.B版本),對應部分「VF.TV」系統服務之外,針對PS3版本還有許多原創的新模式,如下簡介:

  道場模式:提供玩家訓練各種攻擊招式,而且還有詳細的指令解說
  冒險模式:有各種冒險任務供玩家挑戰,可提升玩家等級段位或獲得特殊道具
  VF.TV模式:提供街機版本部份「VF.TV」網絡服務功能,如收錄高手的指導示範、解說,而且同時還有指令操作示範

  因為PS3《VR戰士5》移植得十分完美,所以也獲得日本FAMI通雜誌35/40的白金殿堂評價,如果搭配SEGA推出的特製《VR戰士5》格鬥遊戲搖桿(售價6980日元)玩起來會更過癮。另外《VR戰士5》也會移植到Xbox360上,預計2007年夏天推出。



[NDS] 《死亡筆記 基拉遊戲》新遊戲截圖

死亡筆記

遊戲名稱:死亡筆記 基拉遊戲
遊戲原名:DEATH NOTE キラゲーム
遊戲廠商:Konami
遊戲類型:AVG
遊戲價格:5229日元
發售日期:2007年2月15日
官方網站:進入

  DS版遊戲《死亡筆記 基拉遊戲》確定擁有全11話的劇情模式,在劇情模式中根據進展,操作的對象會發生改變。

[NDS] 《最終幻想XII亡靈之翼》發售日確定!

遊戲名稱: 最終幻想XII亡靈之翼
遊戲原名: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レヴァナント·ウィング
遊戲類型: RPG
製作廠商: Square Enix
遊戲人數: 1人
遊戲價格: 5040日元
發售日期: 2007年4月26日
官方網站: 進入

  Square Enix公司宣佈,NDS新作《最終幻想XII 亡靈之翼(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レヴァナント・ウイング)》將於2007年4月26日發售,售價為5040日元。

    《最終幻想XII 亡靈之翼》是描寫人氣PS2遊戲《最終幻想XII》的主人公梵和潘尼羅新冒險的故事。

遊戲畫面

最終幻想XII亡靈之翼 最終幻想XII亡靈之翼

最終幻想XII亡靈之翼 最終幻想XII亡靈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