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3, 2006

[PS3] PS3遊戲也安裝?《Genji》開發完成

無需安裝,「即插即玩」一直是遊戲主機相對於PC遊戲的優勢之一。但事物總有兩面,這種便利同時也導致了遊戲機往往每次遊戲都需要更長的載入時間,尤其是跨平台遊戲在同PC對比時,差別感覺更明顯。現在,無論Xbox 360還是PS3都已內置硬盤,是不是可以有所改變呢?答案是肯定的,至少有些遊戲可以。
一位索尼公司的代表近日稱,PS3首發遊戲《Genji》將支持安裝。即在遊戲開始菜單中,可以選擇一次性將4GB的遊戲數據由藍光光盤拷貝至硬盤,這一操作需要耗時3分鐘。此後,玩家在遊戲中等待「Loading」的時間將從15秒縮減為僅4秒。這是PS3主機支持的一項功能,無論20GB和60GB版本的PS3都可以實現。
《Genji》是由SCE自家發行的日本古代背景動作遊戲,風格類似《三國無雙》系列。索尼代表還宣稱,《Genji》的開發工作已經全部完成,並投入壓盤生產。這也是最早開發完成的PS3遊戲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