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XBOX360] 曝光破解芯片Devil Mod 360的實物圖

近日國外黑客論壇又有最新消息,這次公布了最新破解芯片Devil Mod 360的實物圖,據黑客組織介紹,目前仍未能完美解決微軟官方通過Xbox Live升級方式對XBOX360加密機制的保護,但是在離線狀態下,可以讓通過芯片的控制騙過主機對備份光盤的檢測,也就是說仍然只是侷限於單機方式進行遊戲。

    Devil Mod 360破解芯片上裝載了一個開關,讓玩家可以選擇是否啟動破解芯片玩備份光盤或是正常啟動連入Xbox Live。如之前消息所言,XBOX360的光驅固件是一個突破點,所以這次的破解芯片是裝載在光驅底板上,並非以往的主機主板上。破解芯片上也搭載了一個固件芯片,可以通過破解組織發布的升級包對其更新,實現更完善的功能。

    DevilMod360 是對XBOX360的高密度光盤的一個雙重的固件數據片,包括「日本東芝公司-韓國三星公司」和「日立-LG」。DevilMod360 是一個可升級的裝置,包括1 x SST39SF020A 256 Kb 閃光Rom。黑客並沒有公布更詳細的信息和實際運行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