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NDS] 外傳《最終幻想XII 亡靈之翼》新掃瞄圖

本作將會很好地運用觸摸屏,讓遊戲變的很直觀,玩家應該很容易就能上手。《最終幻想XII 亡靈之翼》的舞台,漂浮在是『FFXII'的舞台的高空上,一個未知的大陸。得到了自己的飛空艇的梵和朋友們,還有天空賊團,將一起在廣闊的藍天中到處奔跑!!

  本作的舞台是雷姆雷斯,它是浮游空中的幾個大陸狀大島和周邊小島的統稱,根據各島的性質不同,氣候影響也不同。傳說是在數千年前,由天空之神佛魯薩諾斯興建。直到現在也被聖晶石的魔力所加護著。

  雷姆雷斯的周圍,張開著強力的結節,與人間隔斷了幾千年。因此雷姆雷斯的存在幾乎沒人知曉,只是在空賊中以「傳說中的空之大陸」作為傳說流傳。梵一行如果不是適逢其會,恰好遇到雷姆雷斯發生了重大的事件,也不可能來到這裡呢。

最終幻想
使用召喚獸來左右戰鬥的成敗
最終幻想
打倒魔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