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Wii] Wii有趣 PS3太貴!日本市場調查顯示Wii最具人氣

專門提供高品質市場調查服務的日本調查公司macromill日前針對三大次世代家庭用遊戲機(Wii、Xbox360、PS3)進行了一次網上調查,其結果顯示想要購買或已經購買任天堂Wii主機的人最多,佔總數的 37%;索尼的次世代主機PS3居其次,佔24%;而微軟的Xbox360主機最不受到日本消費者的青睞,只有可憐的5%。

wii

  在調查中有83%的人表示想要購買Wii的理由是「可以體驗到至今未有的遊戲樂趣」,與之相對,想要購買PS3和Xbox360的人們的最大理由是「能夠獲得高品質畫面所帶來的樂趣」。

  相反,表示不購買PS3主機的最大理由是「價格太高」(佔66%),表示不購買Xbox360主機的最大理由是「沒有想玩的遊戲」(佔50%)。

  此次調查實行的日期是2006年12月,多名20至49歲的歲日本消費者在網上參與了此次調查,有效回答問卷為518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