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PS3] 速報!《高達無雙》最新實際遊戲畫面放出!

ps3遊戲《高達無雙》是由光榮開發無雙系列的ω-force負責開發, 擁有和光榮「無雙」系列同樣的動作性和形式。
  遊戲內容也是繼承了「一騎當千的爽快感「的無雙系列的高達作品 ,實現了1機的高達擊破1000機扎古的爽快感 ,製作的方向上沒有局限於原作的設定, 而是以實現無雙系列的遊戲性為優先考慮。
  和以前的無雙系列不同的是 ,按下×健可以進行」衝刺「, 所以可以感受到機器人動作遊戲的速度感 從而更加強化爽快感。
  此外還有很豐富的成長要素 ,可以從駕駛員和部件兩方面進行強化, 就像無雙系列強化武將和武器一樣 ,主要遊戲模式」OFFICIAL MODE「收錄了《機動戰士高達》、《機動戰士Z高達》、《機動戰士高達ZZ》3個作品。 完全再現原作中的各場戰鬥,戰鬥以外的場面則用各種情節和動畫進行補充, 從而體味原作的故事性。遊戲中可以使用的角色不僅有原作的主人公アムロ レイ和カミーユ  ビダン等等還包括了敵人角色的シャア  アズナブル等等也可。

高達無雙

高達無雙

 

高達無雙

高達無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