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PS3] 神秘角色出現!《最終幻想XIII》最新情報

在最新一期《少年JUMP》上,刊載了關於SE在PS3平台RPG超大作《最終幻想XIII》的最新情報,文中初步介紹了遊戲的故事背景和世界觀。此外,一個此前從未出現過的神秘新角色和一個貌似召喚獸的生物也是初次亮相。不過惟一的遺憾就是,到目前為止Square Enix依然對女主人公的姓名守口如瓶,因此我們現在還只能按照演示影像中出現在戰鬥畫面中的「Lighting」來稱呼這位神秘的女主角。

  根據文章的介紹,遊戲的故事背景發生在一個名為科庫恩(コクーン)的浮游於天空中的異世界,這是一個與外部世界巴爾斯(バルス)完全隔離、擁有高度文明和科技的天空大陸,這一點從演示影像中出現的高科技交通工具、巨大的飛空艇、全副武裝的士兵和各種防禦用機器人上就可見一斑。女主人 Lighting突破重重防線入侵天空大陸科庫恩的目的究竟是什麼?難道是要毀滅真個天空世界嗎?


圖片左側出現的是召喚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