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8, 2007

[ALL] 聚集《生化》等遊戲SEEDS公司正式成立

2006年10月12日,CAPCOM公司旗下子公司四葉草工作室(clover studio)的解散(參考)為遊戲業界帶來不小的震撼,玩家們更是大失所望,因為如此一來所期待的《大神》、《紅俠喬伊》等遊戲續作的推出變得遙遙無期。

  事隔一天,10月13日,令人震驚的消息再次傳來,CAPCOM公司確認三上真司、稻葉敦志、神谷英樹三位知名製作人都已於6、7月份離開CAPCOM公司(參考)。CAPCOM公司對此表示:「本公司是極力的挽留他們,不過他們表示『想在新的環境進行新的挑戰』」。言外之意,這些製作人的離開是有新的計劃。

  現在,一切終於真相大白。三上真司、稻葉敦志、神谷英樹三位製作人率領著《生化危機》系列、《鬼泣》系列、《鐵騎》系列、《紅俠喬伊》系列、以及《大神》的製作人員們一同成立了新遊戲開發公司——種子(SEEDS)。

  在新公司官方網站的首頁留言中他們寫道:神谷英樹、稻葉敦志、三上真司,以及精挑細選的製作人員們。我們就是曾綻放了《生化危機》、《鬼泣》、《鐵騎》、《紅俠喬伊》、《大神》等繁茂花朵的種子們(SEEDS)。雖然我們飄落到新的土壤中,但是我們追求「遊戲」之心沒有改變。現在,我們以全新的精神向娛樂的世界發起新的挑戰。因此,我們招募「希望與我們一起共事」的人、從現在起創造未來的人們、現在在什麼地方製作遊戲的人們,來和我們一起製作「非常驚人的遊戲吧」。

  新公司SEEDS設立在日本的大阪,正式成立時間是2006年8月1日,公司的代表人是稻葉敦志,神谷英樹擔任遊戲企劃的主要負責人,三上真司的具體職務不明。目前,新公司擁有製作人員共51人,並且正在積極地招募新成員。雖然新公司尚未發表任何具體的遊戲作品,不過我們有理由相信,這顆心的種子會結出更多更好的果實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