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8, 2007

[XBOX360] 日本遊戲公司重點開發歐美市場

日本新聞社報導,日本遊戲軟件公司SEGA、CAPCOM等目前正在逐漸強化針對歐美市場的軟件開發。

    SEGA目前正加緊為已經在歐美獲得普及的XBOX360主機開發遊戲,而CAPCOM公司則正在構築公司在北美的銷售網。在日本家用遊戲市場長期止步不前的同時,歐美遊戲市場則處於持續上升階段,日本各遊戲開發公司目前為止一直是以針對日本國內軟件開發為優先政策,但今後將轉變方針,向著迅速擴大的歐美市場進軍從而回收高額遊戲開發費用。

    SEGA公司已經確定3D格鬥遊戲大作《VR戰士5》的XBOX360版將會在今年夏季在歐美市場發售,本作當初是作為PS3的獨佔遊戲進行開發。 XBOX360主機雖然在日本市場僅有30萬台左右的累積銷量,但在歐美市場的銷量已經突破1000萬台,因此各遊戲開發公司逐漸將戰略方針指向歐美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