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3, 2007

[Wii] 好消息?壞消息?雷吉透露Wii最新動向!

任天堂美國分社社長雷吉吉日在接受MTV電視台採訪時,談到了Wii今後的發展戰略以及Wii遊戲和虛擬主機作品的相關信息,他在採訪中透露了一好一壞兩個消息。

  壞消息是,Wii平台的FPS大作《銀河戰士3(Metroid Prime 3)》可能不會在2007年上半年問世,甚至可能比先前預計的時間還要晚。雷吉說道:「《銀河戰士3》的開發重點在於為玩家呈現一款精彩絕倫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這就意味著遊戲正式推出時將是完美無缺的,我希望廣大讀者、任天堂的支持者和核心玩家們能夠瞭解我們的這個意圖。因此如果是為了保證質量而使遊戲的發售時間比預期的要晚的話,我也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說完了壞消息,讓我們再來聽聽好的消息。在談到Wii虛擬主機業務前景時,記者詢問雷吉「《Mother》系列」是否有可能作為虛擬主機遊戲推出,雷吉則表示目前任天堂正在考慮把更多的經典作品移植到虛擬主機上,而「《Mother》系列」也將是其中之一。

好消息?壞消息?雷吉透露Wii最新動向!

  雷吉對記者說:「(《Mother》)這個系列在許多玩家的心目中有著重要的地位,我們現在也在考慮並尋找合適的時機。虛擬主機業務在日本已經獲得了初步的成功,所以這(指《Mother》系列登陸虛擬主機)無疑將是我們今後所考慮的一個重點。

  除此以外,雷吉在採訪中還談到了關於Wii各個頻道今後的發展趨勢,他暗示Wii的服務領域和內容將逐步實現多元化,他甚至提出了讓任天堂的官方雜誌《Nintendo Power》與Wii頻道進行互動的設想。儘管現在還只是構想而已,但相信隨著Wii的普及和各項業務的不斷拓展,Wii所呈現的樂趣也將更加豐富多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