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2, 2007

[XBOX360] 公開《俄羅斯方塊 進化》情報

    於2005年THQ與Tetris公司(《俄羅斯方塊》版權所屬公司)的遊戲開發授權之爭使得,THQ公司指責Tetris不守合約將原本賣給THQ的遊戲發行權又轉賣給了任天堂,導致了後來THQ自己開發的NDS版《俄羅斯方塊》流產。雙方的官司於去年宣告完結,THQ最終獲得了XBOX360版《俄羅斯方塊》的開發和發行權,而掌機市場的巨大利潤依然屬於任天堂。

    最近THQ公司正式公佈了此款經典解迷遊戲的次世代首部續作《俄羅斯方塊 進化(Tetris Evolution)》,本作也是繼2003年THQ在初代Xbox上推出的《俄羅斯方塊》遊戲的第一部續作。

    關於本作的特點,THQ公司表示,《俄羅斯方塊 進化》除了畫面上的進化以外,遊戲模式也將進一步豐富,對應四人對戰和通過Xbox Live進行的多人聯機對戰。另外,玩家還可以對遊戲的風格、皮膚、圖形以及音樂等要素進行個性化的自定義設計,形式類似於《音樂方塊(Lumin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