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9, 2007

[NDS] 新情報《真·三國無雙 DS 戰士的戰鬥》

遊戲名稱: 真·三國無雙 DS 戰士的戰鬥
遊戲原名: 真?三國無雙DS~ファイターズバトル~
製作廠商: 光榮
遊戲類型: ACT
發售價格: 5,040日元
發售日期: 2007年3月29日
官方網站: 進入

  光榮公司正式宣佈,NDS遊戲《真·三國無雙DS 戰士的戰鬥(真?三國無雙DS ファイターズバトル)》將於2007年3月29日發售,售價為5040日元。

  《真·三國無雙DS 戰士的戰鬥》是光榮公司人氣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的首款NDS作品,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朱雀」、「青龍」、「玄武」三位原創武將進行遊戲,遊戲以先於敵軍之前攻克敵本陣的競爭,以及通信對戰系統等新要素實現新的「無雙動作」為特徵。

  遊戲中想要壓制敵軍本陣,需要將戰場上全部的敵軍據點消滅,並打開敵軍本陣的城門。另外,可以提升能力的「武器庫」以及回覆體力的「食料庫」等設施也在戰場上存在,合理的利用這些設施,才能更有效的達到壓制的目的。

  在戰鬥前,玩家需要將獲得「武將卡片」進行整理組成卡片組,這些將幫助玩家在戰鬥中獲得各種效果。「武將卡片」共有100種以上,戰鬥勝利後便會獲得增加。而卡片自身也有升級系統。

沒有留言: